close

最近英國下雪很大

今早出門時  我有一種走到 The Day After Tomorrow 電影佈景中的感覺

SP_A1675.jpg

公車這時更有藉口誤時

還好學校離家不遠   可以慢慢一腳高  一腳低的掙扎過去

SP_A1676.jpg

這是晚上12點我家後院   積雪照的很亮   看到曬衣繩上的積雪麼?

SP_A1670.jpg

 

下雪真的很不羅曼蒂克  尤其是妳還得走路上班時

 

言歸正傳

上個週末應邀到朋友家玩樂

説好第二天送我回家  沒辦法  雪太大   公車不好等

回家前  想到會經過中國城  徵得朋友同意  他在車上等  我衝去買東西 (其實只想看看有沒有鴨翅膀)

開到城裡時  交通開始變壞  才知道今天還有足球賽

因為積雪很深   一堆人走在路中間    朋友開始坐立難安

這個朋友  開車很緊張  路上一有點狀況  就開始慌張  屁股長刺   坐立不安 

如果我是個聰明的人  這時就該建議直接回家 不去中國城了

可惜我不是  都是鴨翅膀做祟!

開到中國城附近  很前面有一輛車卡住衝不出來  遠遠見到有人幫忙推車

如果我會看臉色  這時就該建議轉頭回家算了  可是心中還是惦記著鴨翅膀

突然  朋友轉過頭對我説  我覺得妳應該在這裡下車

我一時沒轉過來  還自動送上門自取其辱   問説那你要在那等我?

他説 (真不想稱他朋友這時) 我沒辦法在這等  我要走了- if you dont mind

當英國人説 if you dont mind 時,  他其實已經 don't care if you mind, 客氣話而已

我只好拿著過夜包下車   有點狼狽

沒準備會被這樣放鴿子  所以衣服沒穿的很暖  還好穿著靴子

走在路上   氣一點一點上來 

真是完全沒料到  太笨了

不到20分鐘  道歉簡訊來了

幹  你在家裡暖暖乾乾   老娘還在等公車   公車  想當耳然又誤點   而且今天鴨翅膀沒有  更幹

你的歉意    對我來説   毫無意義

接下來半天  電話鈴簡訊不斷     但老娘完全不想接

不是拿翹    就是不想再説了

男人們   如果女人不想再對你説了  你的末日也就到了


所以  各位看倌

I am afraid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這篇應該是白目男的完結篇了

 

ps  禁不住簡訊攻勢  我回敬了一個很諷刺的簡訊  説是我的錯不該教他等(明明是他同意先的)

他居説我很kind    是不是有夠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