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出賣的 朋友

今天 e mail 我一個震驚的消息 

他的小女朋友上週日跟他提分手了

立馬約喝咖啡  以示支持

坐在他前   看著他傷心的臉

真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失戀這檔事      真的要自己走出來      別人說啥都是隔靴搔癢 

我只能罵罵那個女生        以示支持

但內心深處       我也知道 

他們的分手幾乎是無可避免

先不説20歲的差距

之前他有提到很多次要跟她約會   還得排在她媽媽姐姐之後.............

喔喔喔喔      這不是很明顯嗎?    

但我不敢説破     他也把頭埋在沙裡  還一直説  I understnad the importance of family - 我我我我     呸 啊

再來

她30歲    人生還有好多未知數    正等待著她一一發掘

他50歲    已有大部份的人生經驗   目前只想安定下來  不想玩愛情遊戲

人生目標差太多    要走下去真的很難

但看著他傷心的臉     心中很不捨

再想到我自己哩哩落落的歷史

真是物傷其類

唉  二哥不必笑大哥的啦!

 

更恐怖的是    他們是同辦公室的同事

她坐在他的正後方     窩的馬阿     這日子要怎麼過呢?

古有明訓     兔子不吃窩邊草  

真不是説假的!

 

請不要説我們剛好送作堆

認識他很久了  

我要小小的吐槽  

記得他第一次送花  要我陪他選 

不但完全忽略我的建議      自顧選了一束小小營養不良的花

還嘴硬的告訴我    第一次送花   不要寵壞了她

What can I say -  我覺得他有一點自作自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