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了

沒有忘記這個地方 

只是意興闌珊

2010年尾  又累又病 

好多想說   又默默呑回肚子

有的時候   不能面對的只是自己

看到之前的記錄   覺得不能再懶了  不然美好的回億  很快就煙消雲散

最近看龍應台 1949 大江大海

很痛苦的一本書

但其中  馬場中將 刻給台灣兵的一句話

日日是好日

覺得  我希望 

從此以後  我能這樣告訴自己

不管如何 

我很感激  父母生給我一個好身體

在這裡

我要祝福來這拜訪的朋友

你的 2011

日日是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