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抱怨文喲

我跟白目男和好了

暫時在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觀察名單上

不過從此以後  我就要叫他白目男 

之後他的解釋  我能接受

欲知詳情  請看

男人備忘錄 - 別遷怒

不過

第一個情人節 我還是有點期待

But not even a card!

當晚 通電話時  我説 thank you for the flowers ...  諷刺 of course

他説  不知我如何想  不敢亂做

我知道  從那次之後  他一直戰戰兢兢

不過這是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有譜  因為太瞭解他了  他就是那種雖然知道應該做點什麼  但是太俗套  他就不會去做

好吧   老實説  我很失望  居然一張卡片也沒

真正欠揍   舉2指

所以  不管如何老套 

男人們

一張卡片 cost a little achieve a lot.

教他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