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小小的出賣一個朋友

就是 這個

前幾週我們在吃飯時    他抱怨他的小女朋友 (小他20歲) 不是很投入這段感情

説著  説著  突然告訴我  他直到36歲遇到他前妻之前     都都都都都都  

打到這  我手都還會發抖

 

都還是在室男 ............................  @@

 

唉喲  窩的馬呀   如果不是桌子擋著   我的下巴一定直接掉到地上 

不是我對在室男女有何偏見辣     但36歲?  三十六耶   這不要説在英國    在台灣也很少見吧?

我連續問了幾次     以防我年老聽力減退  

他不但不以為杵      還面露得色

説實話我對他一向敬佩有加     因為他釣到一個比他小20歲的女朋友    而他也不是腰纏萬貫的人

但突然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他的敬意      就像6月雪一樣迅速溶化    

我不禁就像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常説的 -  I cannot help but wonder

是不是因為這樣    你的小女朋友才不是這麼投入這段感情.........呢???? 

而你    幹嘛要告訴我啦!!!!

 

 

男人啊     有時真的不要太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