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通電話  討論決定週日出遊的行程   細節決定後

他説

見面之前  妳要不要我再打電話給妳?

我説

你想打就打啊

他説

阿 妳要不要我打呢?

我説

你想打就打啊

他説

但妳要不要我打呢?

我説

你想打就打啊

他説

可是妳要不要我打呢?

我説

阿 ...........................................

 

就這樣鬼打牆似的重覆了七七四十九遍後

終於   我失去耐心    河東獅大吼

隨便啦  你想打就打辣!!

 

一陣靜默    半晌

話筒中傳來弱的聲音

那妳要我幾點打給妳呢?

 

唉喲  窩的媽  誰來救救我啦................

 

門都打開請你進來了     你還在杵門邊  一直問可不可進來幹嘛?!

男人  你也給偶放機靈一點好嗎?

 

以上  與天下有情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