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 是我們的 student placement.

英國大學學士是3年課程  但學生也可以選擇4年sandwich, 就是第3年工作  掙些工作經驗 

很多公司都有提供職位讓學生見習 一來薪水很低  二來也可能挖到寶  畢業後就能直接聘用

Allen 就是我們挖到的寶

Allen 之前的student placement 只能用 慘不忍睹 來形容  2 天打漁 3天曬網  平常常遲到  有時兩三天不見人影也不通知  再來時 編一堆光怪陸離的理由   交給他的東西  又常常出錯  因為是本校學生  又忌憚不敢開除他   搞到所有的人都很火大說

Allen 來報到時  所有的人都想  也不可能再壞了

沒想到真的挖到寶  Allen做事認真負責  一年中幾乎沒有遲到過 

他這一年都坐我旁邊  所以我們爛熟  我給的工作  通通沒擺白爛  只能說我真愛這個孩子啊 

辦公室為他慶祝21歲生日

SP_A0790.jpg

他的 leaving do  我送他的酒  要我這個小氣幫主單獨送一份禮  你要是聖人才辦得到!!!

SP_A1433.jpg

我喜歡這張  雖然不太清楚  但他有一種年輕滄桑美   聽的懂麼?  我亂掰的

SP_A1436.jpg

Allen 有一雙很美的藍眼  是深深的海水藍  雖然不大  但我就是喜歡小眼睛的男人

是的  我移情別戀了  真愛這個孩子   如果我有兒子  希望像他  年紀輕輕  認真負責

為何我年輕時  從來沒認識這麼優的男人呢?   幹

前任最愛  我的同事 - 傳一

我真是水性揚花  哈哈 

忘了提  真懷念以前每天早上一進辦公室時    Allen 總是給我一個大笑臉 (自我陶醉想像他也很愛我說...........)

嗚嗚嗚  Allen 沒有你  辦公室樂趣少好多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