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快樂的活下去

 

從1997 5月搬來英國  已經13年多了  佔了我的人生很多年    

中間經過很多變化  也想要一睡不要醒   也想搬回台灣   想的很多     做的   私心以為不夠多

前幾年有一陣子  我的GP要我吃抗憂藥  又介紹了心理醫生  可是每次聊天  我自己啦  總覺得自己在無病呻吟  後來就沒去了- 好可惜  免費的縮

朋友大力反對抗憂藥  她的經驗告訴我  吃了之後  就很難不繼續   it's all so easy to take, but once you are on, it's difficult to shake off. 

讓我感性一下

春去秋來   花開花謝  

上班下班   每天都是一成不變

對雙子座的我  簡直難以忍受

可是最近常在想  這是不是人生?

周遭的人都因尋的規律  工作- 住一起- 家庭   小孩子跑來跑去

我沒選擇這些 

我曾經很喜歡一個人 今天晚上  第一次可以看以前的照片  沒有害怕

我想 快樂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