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幾天  我憂心忡忡  擔心工人又回來修剪花園

真是想太多 

幾天後的週末   打開室外儲藏室 拿東西   才發現  ...............

那2個屎忘拔旦的工人   居然貍貓換太子  把我的好工具換了

當天我看的是2 把工具剪沒少 

SP_A1465.jpg

沒想到埋在底下的是一個shitty tool   當時怕破壞指紋  沒有翻開看

SP_A1466.jpg

 

沒2天又發現  他們居然把我最心愛的一叢灌木也剪個精光 沒有馬上發現  就是因為花園很亂   才要請人整理

第一次有心絞痛的感覺 

這篇拖的好久才寫完  實在是不想回憶不愉快的經驗 

但因為這個教訓  我覺得我又長大了很多   下次不會了

好弱的結尾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