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麼? 

哼哼  想太多    在英國是沒有什麼秋高氣爽  秋老虎  這等好事     直接給你跳到冬天 

上個禮拜六晚上  居然給我降到5度   抱個熱水袋  我還是冷的跳腳   萬般不捨的把暖氣開了  10分鐘內 老娘就春暖花開了  本想撐到10月才開的説 

最近懶的不成樣  連最愛的網誌也好久沒更新了  哼  是説從來也沒有勤快過啦  上個週末  我居然兩天都睡到下午才依依不捨的起床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怎麼懶成這樣?   

前陣子Virgin Media 送了個 router  本想買個 notebook 可以在樓上(床上) 上網兼看DVD   想想還是打消主意  真要買了  這輩子除了上班以外  其餘時間大概就要在床上度過了  是説醬也沒不好啦  我合理懷疑最近瘦了一咪咪   腿好像細了點 - 還是萎縮了?

最近有一個多年朋友  在酒精的催化下跟我告白了   喂喂  不是因為酒精的影響  把我母豬看成貂蟬喲  我當然知道他很喜歡我但又很膽小不敢說    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他説    話說第二天有點後悔   知道了又怎樣   要怎樣早就怎樣了  還拖到現在?  

好加在他也很識做   沒有再提那天的conversation - phew  冷汗白流了  不過他最近更常約我說     跟他相處非常愉快   他非常博學多聞   是說我也很崇拜他的學問説   但是學問不會讓我臉紅心跳說 ................

但話說前一個讓我有感覺的人   卻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魘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擺脫他  是說平衡點在哪?  好困惑喲 ........................ 

喲  説這麼多   真像我   雖然懶   嘮叨本性不改 

前陣子辦公室聚餐  我的最愛也來了

看看那毛毛手   有沒有給他很性感    有沒有    有沒有  

看看那雙電眼   我我我 .........  誰來扶我一下啊.......

誰敢說要化做他嘴裡那根調羹   我就跟誰翻臉

SP_A1480.jpg

 

話說我自己也好不到那去啦    只敢偷偷流口水 .........................

後面那個是新的實習   他可是從西西里來的喲   我目前正在跟他建立交情中     嘿嘿嘿嘿嘿     小心  不要得罪我

 

話說7月份有一個很愉快的退貨經驗   在此發誓一定要在下一個7月份之前寫出來 ......................

 

~~~~~~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