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警察時    請看 英國警察 - 第一次接觸

我檢查了一下工作進度   發現工人並沒有照所說的把前院修剪好

這時2個工人還在遠處工作  工錢我也還暫時不想付 

警察不到20分鐘就來了  當我看到警車時   心中安定了點 

當他們進入後院時  2個工人也從遠處過來

經過一輪的問話    也登記了工人的聯絡細節    警察開始查看    工人之一 又把他的故事說了一遍  期間不停重覆把工具拿出 放進   關門的動作

這時我心中很怒   沖口而出   別再摸了  這下指紋都沒了   警察也說  指紋可能採不到了

工人之一  又開始問   那如何可採到指紋  警察也詳細解釋了一番   

心中馬上懷疑  立刻提到之前他們一直要我去對面看帶子  現在可以去了嗎? 

工人之一又說 他的uncle剛好出門  等他回來再去看  一定沒問題   Yeah right!!  剛剛不是還在一直招我去!!!

2個工人杵在那一直不走  我壓低聲音跟其中一個警察說     我住這13年   從來沒有白天有人進來過   第一次有不認識的工人來  就發生這種事   你看會不會是.............

警察很上道   馬上說我們進屋談  我轉身把後院門關上    2個工人才離開

進屋後警察也說這2個人很可疑    可惜我沒掉東西    否則他們可以要求看工人的車內 

一切講證據   目前他們能做的不多    不過會查工人的資料 

我問如果有前科     可否告知      帥哥警察遲疑一下      嘿嘿  我馬上祭出 freedom of information 大旗  他見招拆招  回說這是個人隱私     所以 No I cannot tell you.

這裏要離題一下 

難怪很多人  包括男人女人  都喜歡制服妹或哥    

穿著警服    站在我的廚房     真帥阿     警服外哩哩落落掛的了很多東西    更顯得專業

警帽讓人顯的更高  講出來的話  好有威嚴喲    多說幾個 No No No 吧  求求你

他斜靠在流理台  笑笑的要我當心      我心想   你才要當心哩     再笑   老娘就............   就腿軟了

其實他應該也覺得我很 hard to resist 吧?     不然為什麼要把黑色公事包忘在餐桌上呢?

嘿嘿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