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走之後   心中惶惶然  想起自己孤苦伶仃  獨自在異鄉  自己照顧自己  瘦弱的肩膀   再也承受不起如此風吹雨打.......

 

停               哈哈哈  瘦弱的肩膀  想的美勒  老娘穿著高跟鞋  還比其中一個工人高呢!!

話說警察走之後   我不得不打電話給工人    一來錢還沒付  二來前院的工程也還沒完成 

兩人一到  一開口就問我警察在屋裡跟我說什麼   幹  老娘要嚇他們一下   隨口說警察把屋子整個檢查一遍  確定我的安全

其中一個驚呼  the whole house      我嚴肅的點一點頭   

開始討論後續工程   價錢從5鎊直升到45鎊   心中愈來愈不耐煩   這時高潮來了..........

突然一個女警提了2個金屬箱子走過來   說是鑑定組來採指紋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2個工人的臉一陣青      真是爽啊

帶女警去後院時   他們又跟來   這次不敢進來  隔著門說如果採到指紋   一定是他們的   因為幫我把工具放回去    好啦好啦  雞到了啦

把工錢算給他們  但扣了5鎊   因為前院並沒有完全修剪好   他們想爭辯   我直接說 you havent done the work you promised, as soon as you finish, I will give you the money.    我也不要你們繼續工程   45鎊老娘付不起

----------- ---   我真厲害   那個什麼G8高峰會應該找我去當談判員----------------

可能是因為女警還在   也可能是5鎊真的不多   我很膽小的  不敢扣太多   扣5鎊自己爽而已

他們也就離開了     從此  我再也沒有看過他們了...................

女警結束後告訴我她沒有採到任何指紋  每樣工具都乾乾淨淨 ................

帥哥警察晚上9點多又過來一趟   這次直截了當要我別再給他們任何工作了  他們非常可疑   可惜沒有證據  又給了我很多安全上的忠告

送走帥哥時  我非常誠摯的謝謝他們再跑一趟   

他們也很誠摯的說 - 沒問題  我們也得回來拿公事包 

 

我這次犯的最大錯誤就是隨便在路上找工人  而沒有先check reference.   切記  dont ever do it again!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