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What a day!

昨天回家時  看到有人在家附近修剪hedges 剪的真漂亮  想到我家花園  請看這篇

馬上問價錢  談妥後第二天開剪

第二天下午2點半    人在辦公室   電話來說剪好了  Ok 回家付錢

走到家附近  他們(2個人)正在修剪其他家的灌木  其中一個說    我從你家的戶外儲藏室借了一個工具

我很驚訝的說    門鎖的  你怎麼進的去?   他說 我們今天下午進後花園的時候  門是開的  裡面的修剪工具攤在花園一地  還以為妳拿出來給我們用呢  我回說 怎麼可能  我知道你們有工具    心想 早上離家時   我很確定  戶外儲藏室門是關的 

心中惶惶  其中一個工人說  我們就住在對面大樓  我叔叔家有Security camera 妳可以現在來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      一直招我去

我不想一個人去   就去隔壁鄰居家先    可鄰居先生不想陪我去     幹阿   但不能怪他    有baby的人 要小心行事

談話中  突然想到  我為何不call the police!     鄰居馬上找出電話      可見英雄所見略同 

電話接通後  解釋一下  說警察60分鐘之內會到

放下電話 愈想愈不對  檢查一下戶外儲藏室的鎖是被扯掉的   但是鎖孔完好無缺

其實戶外儲藏室裡面沒啥東西 有誰會費那個力  扯掉鎖  把工具攤一地  什麼也沒拿  就走了呢?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