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在眼眶   嘴唇不能自己的扭曲   腦中往事一幕幕的閃過  曾經如此的痛恨     到如今     你 - 終於走了..........  唉

Thank God for that!!

 

以上是我上司(男)的上司(女)  在我上司(男)終於決定告訴大家他要離職後  我在上司的上司(女)辦公室看到的反應  當然  她是笑到不能自己    然後說 對不起  我不應該如此   然後又一陣狂笑

她討厭他已經到了路人皆知   我不怪她  他的確是個顧人怨  因為他  我也黑了很久

他很高大  身高 超過220公分  但卻是我見過方寸最小的男人  喂  不是尺寸辣!!

他知道我有寫格  問了我好幾次  我告訴他都是中文  但他還是問 is it searchable?  以下要罵髒話  18歲以下請離席

幹  老娘就是不爽 不要告訴你  你就是看不懂中文嘛    雖然我也常常show給別的同事看   對  我就是小雞肚腸

講起他有多顧人怨   罄竹難書  嘿  聽說這個成語有新解? 

但我也不太同情女上司  她那麼討厭他  卻還是沒辦法弄走他   到處抱怨  最後還不是得等到他自己辭職

但  從他們  我真的學很多縮

他的卡片上是  Sorry Yor're leaving

我真想把 rry 劃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