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松露玫瑰的這個

一時眼花  以為在荷蘭買的  想說那英國也許也有  結果居然給我找到了 

不過奇怪  這包沒有什麼辣椒片  還是很好吃辣  吃到花椒粒會很痲  可惜太少沒辦法另外用來炒菜 

SP_A1352.jpg

扮飯吃很棒  讓我想起鳳梨炒飯

 

另外又看到這個   小時候很愛吃  請同事吃  她說很乾  想要沾醬  竊  不懂得愈嚼愈香哪  這樣一包  一個無聊下午就可以整包磕光

這是台灣進口的  啦啦啦 

SP_A1358.jpg

這個腸粉也不錯吃說   看了很多年  從來沒買過  那一天不知為什麼就買了  老廣店員說用蒸的  哼 我偏要用煎的 

切小點  一點油  鍋很熱  外層間煎的焦黃   起鍋前下點甜醬油  哇  好好吃  外酥內嫩  現在想到又流口水   冰箱有一包當早餐   現在不能煎啦........... 右手抓住左手

SP_A1355.jpg

小小一個大學城  有ˊ6家亞洲超市 通通走路都走的到  還有2家 中式麵包店    想想我還是蠻幸運的

我要繼續尋寶  慢慢分享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