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吃咖哩料理   尤其是咖哩牛肉

其實印度菜裡是沒有牛肉的    開玩笑   牛是印度的聖獸   不是嗎?  懶的 google   就當是了吧

英國的印度餐廳很多很多的説   而且大部份是  cheap and cheerful 的      就是不貴啦

但也不能天天外食啊     所以應該自己作

可是雖然超市有很多 ready made 的醬料   但我實在很懶得買雞肉回來洗洗切切

 

離題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愈來愈討厭切肉   所以很少在超市買肉   都到市場肉商買叫他們切  

但是雞肉我又不愛在肉商買   總覺得超市的包裝比較乾淨,

當然超市也有切好的肉   但我總懷疑那些是邊邊切下來的角   所以很不想買  

基本上   這是一部鬼打牆的清新小品    由老娘領銜主演

 

OK 回來吧

前幾天 Tesco 的 chichen Balti 微波食品 特價   試了一盒  覺得味道不錯 

突發奇想    我的懶人咖哩雞料理   隆重登場

2盒雞   一些磨菇  一棵洋蔥    一個馬玲薯   一些 curry powder

SP_A1586.jpg

 

先熱油   溶一些 curry powder,  洋蔥  磨菇   馬玲薯  照這個順序下去炒

再把2盒雞加下去    加水    我有加點牛奶    最好加椰子奶啦   但家裡沒有  下次要到中國超市買椰子奶粉來儲存

SP_A1592.jpg

 

煮到馬玲薯軟了就可以了    還不錯吃啦  

懶人料理   what more can you ask!!! 

 

心得

下次馬玲薯可以放2個

這懶人招適用於所有可以煮的微波或冷凍食品    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料

怎樣   不錯吧     我得意的勒 ....................

 

 

懶人國的子民們  這個女皇我當定了

拿餅來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