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久沒更新了  趕快來結尾 

其實我對 Bruges 感覺 so so

也許跟英國太近  很多建築物這裏也看的到  所以沒有很新奇

也許是我們逛到的餐廳都不便宜  沒有感覺到歐洲比英國便宜的物價  只覺得每餐都是大餐

也許也因為發生的兩件事

事件一

逛到市政廳旁邊的一家小店  看到一包美味餅乾  拿起來看著  順便跟白目男説可以買回去請同事

突然店主人老太婆衝過來  一把搶走餅乾  3根手指直指到我的臉上  惡狠狠的説  我告訴妳3次 不要碰

我一頭霧水  我們並沒有聽到到啊  旁邊又沒有標示説不能碰

我試著解釋  她先不理我  然後揮舞雙手説外面太陽很好  go out to enjoy the sun 等等

既然下了逐客令  那就走吧

 

事件二

到旅遊書上推薦的餐廳晚餐  6點多  餐廳空無一人

白目男很乖  一坐下來就點了主菜跟啤酒  他吃素  其實就那幾樣可點

我因為已經喝了幾杯啤酒   想先喝個咖啡  研究一下菜單再點

侍者  我猜是店主人   問我晚餐呢  我説 later 我想先喝咖啡

他一轉身  傲慢的丟下一句  lucky we are not busy  走人

我看著白目男説要走  他先説 啊餐都點了  我想隨便啦   如果在英國  我一定馬上走人  留他一人享受  現在出來玩嘛 別傷兩人和氣

過了20 秒 白目男站起來説 走吧  哈哈  加他30分

走出去時 白目男還很有禮貌的對著廚房說 - 對整個餐廳空無一人 -  對不起  我們不吃了

沒有人出現  只聽到一聲 OK

我不是奧客  如果餐廳忙我可以理解  但也許年紀大了  愈來愈不願意忍受花錢還要受氣  我寧願一走了之  不管別人怎麼想

以上兩件事  有影響到我對 Bruges 的印象啦 

只能説我跟這個城市無緣啦

但啤酒天殺的好喝

SP_A1877.jpg  

 

  接下來有德國 奧地利 之旅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