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寫一些可愛的同事  第一個就是我的最愛 班傑明

他也是辦公室的favour - no doubt.

他很年輕 大學剛畢業就來我們這組

他說他的IQ很高  因為他的頭很大 他真的也很聰明啦

前幾年的冬天 他買了頂綠帽子戴  嘴賤如我當然告訴他綠帽子在台灣的含意 他又撐了幾年  今年告訴我他不戴了

他很有冒險精神 - 在吃的方面   目前認識唯一英國人敢吃生魚片 上次他過境台灣 說喜歡鴨胗 覺得鼎泰豐so so

他真是一個我覺得內外兼具的人類 當然有缺點 但我覺得瑕不掩瑜

寫到這  你一定說我暗戀他  也對啦  如果我年輕個幾十年  一定到追他到手 不管他已經有一個同居女友 而且年記輕輕 頭也禿了一半

妃子進貢的橘子  大王不想吸引更多的愛慕者

SP_A0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