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要好的朋友兒子已經4歲了 而我這個乾媽居然一面也沒見過 趁今年不回台灣 趕快到德國找他們

光是怎麼飛就討論了好久 最後決定柏林機場最適合 先從英國飛到阿姆斯特丹再轉機到柏林 朋友母子倆到機場接我 接著坐ICE火車到萊比錫 再轉一趟火車才到小鎮  我買的機票是早上6點鐘 所以4點就得從家裏出發 前晚太緊張會起不來 導致整晚睡不著 3點就開始準備 到朋友家時我已整整旅行超過14個鐘頭了  不過雖然整個歐洲大雪 所幸一路轉機 搭車順利 沒一個誤點 但回程就沒這麼幸運了 這稍後再説

柏林機場

SP_A0638.jpg

我可愛的乾兒子 笑起來跟他媽一模一樣

SP_A0639_1.JPG

居然到德國吃漢堡王 不過炸雞真好吃 或許是我餓了? 一路上的飛機餐都好難吃 轉機時間又短 根本沒機會吃東西

SP_A0640.jpg

小鎮市中心的聖誕樹

SP_A0645.jpg

朋友家的聖誕樹 加一個興奮的小朋友

SP_A0648.jpg

朋友精心炮製的午餐 不過小朋友不捧場 一定要吃pizza.  其中的洋蔥薑絲炒豬肉  我回來後又如法炮製炒了好幾次 做法稍後再貼

SP_A0660.jpg

朋友剛搬的辦公室

SP_A0661.jpg

窗外的天空永遠這麼灰暗

SP_A0664.jpg

回程的柏林火車站 下午3點左右吧  真的好冷 好冷 我連觀光的興緻都沒 連柏林圍牆都沒去 匆匆買了一大堆食物 躲回溫暖的旅館

SP_A0665.jpg

第二天早上又大雪 這是9點左右

SP_A0667.jpg

飛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延誤2個鐘頭 所以我沒搭上回英國的班機 好加在還有一班晚上9點的班機 但是我得在阿姆斯特丹機場等5個鐘頭阿!!!  KLM這次總算有良心 把我放在商務艙 雖然我們都知道歐洲 inter city 是沒有什麼商務艙啦 但起碼等的時候可以用貴賓室 但相信我 裡頭實在乏善可陳 我連照相的動力都沒有

SP_A0669.jpg

好不容易回到英國 通關後 立刻打電話叫計程車 本以為可以馬上回到家 喝杯紅酒 relax一下 就在快到家時 突然醒悟 我的護照呢? 計程車上遍尋不著 只好立刻回機場找 那天是12月30號 星期四  我順著出機場的路線 在零下的雪地中 無望但堅持的找了好幾遍 當然沒有找到啦

回到家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 自怨自艾了一整晚 怎麼都想不透怎麼掉的 尤其是我已經通過護照檢查那一關了又只有手提行李 出機場後幾乎立即上計程車 到底是怎麼掉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第二天打電話到機場失物處 沒消息 連續打幾天 已經有重新申請的準備  打到禮拜一 跟我混的"很熟"的職員 很高興的"報告" 有人送來了了了了了了...   至於我到底怎麼把它搞丟的  這點永遠是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