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劃時代ㄉ愛情故事 男主角在戰爭顛沛流離下 還能將女主角為他打ㄉ繡花鞋保存ㄌ40年以上 真是靠夭 所以一定要為文留念

這ㄍ故事是很多年前聽到ㄉ 所以有些細節不是記得很清楚  話說剛搬到英國不久  有天老爸打電話説我那從未謀面ㄉ大陸堂弟要到倫敦出差 想要跟堂姐見ㄍ面  好阿 心裡真有一點興奮 從沒見過面ㄋ

過ㄌ不久堂弟何阿三(化名)果然從倫敦打電話聯絡 說要來北部看我 原本他要帶3ㄍ同事一起來住幾天 但敝狗窩實在無法容納4ㄍ大男人 所以客氣婉拒 並説那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好ㄌ 我真是ㄍ狠心ㄉ姐姐

但是堂弟並沒有就醬把我放棄 2天在我答錄機留言説不帶同事ㄌ 他一ㄍ人來看我  感動之餘  立刻打電話到他下褟ㄉ旅館  接待人員很客氣 但堅持沒有何阿三這ㄍ名字在旅館名單上 好説歹説 幫我接到另一ㄍ團員房間 誰我忘ㄌ但他也堅持沒有何阿三這ㄍ人 有一ㄍ張三啦 但現在不在 只好請張三回來再回電話  

放下電話 疑雲大起, no kidding, 當時真以為老共派人來收拾我ㄌ 至於why me, 則百思不解 後來張三回電解釋ㄌ前因後果 (這當然又是另一ㄍ劃時代戰爭ㄉ故事), 我又morning call 老爸 才稍微鎮定下來

約定好接車時間  在看到堂弟那一瞬間 我疑慮全消 他看起來跟老爸年輕時簡直一模一樣  説話ㄉ口音讓我畢恭畢敬像在跟老爸説話一樣  當天帶他去ㄌ所有觀光客該去ㄉ景點 晚餐又請他吃ㄌ英國美食印度curry.  真是ㄍ賓主盡歡ㄉ夜晚

如此這般 兩天一夜 在堂弟離開那天  吃過早餐後  他放下刀叉説有件事在他心裡很久ㄌ 走之前一定要問  他直視我ㄉ眼  很認真ㄉ一字一字ㄉ問 這麼多年 妳爸爸到底把那雙繡花鞋藏在那裡?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